close

要去Sea World玩,當然要先把自己餵飽啊XD

Mr.K選了這間D Bar吃午餐

IMG_8047.JPG

 

店裡面設計非常工業風,但是採光很好,挑高的天花板讓整個空間都放大了

在裡面吃飯非常舒服,也不會感到很有壓迫感

IMG_8031.JPG

IMG_8028.JPG

IMG_8030.jpg

 

既然名字取了Bar,他們提供的是簡單一點的餐點,跟甜點

D代表Dessert, Drink

 

Brunch跟Dinner提供不同的菜單

IMG_8034.JPG

 

我在鬆餅跟Rib糾結了好久...因為晚上已經要吃Rib了

但是兩個都看起來好像很好吃...

後來我選擇了Rib XD

我點的是Short Rib Hash

他的short rib先用可口可樂腌過,所以非常軟嫩!

然後再跟馬鈴薯一起下去燉

最後放上炒蛋,還附上兩片鬆餅

IMG_8036.JPG

IMG_8035.JPG

 

他的醬汁甜甜的,帶點酒味,很香也很好吃!

Short rib整個滷到輕輕用叉子一叉,就散掉了

裡面的馬鈴薯有先煎過再下去滷

所以外面溼滑,裡面軟嫩,又吸飽了醬汁

可是,這份實在太大了!

我都已經不是小鳥胃了,吃了一半就真的吃不下...

還強迫Mr.K幫我吃,還是吃不完...

 

 

Mr.K點的是Southern Fried Belgian 2.0

加了楓糖漿的方形鬆餅當皮,裡面包著炸過的雞胸肉、生菜、起士、培根

 雖然是雞胸肉,可是整個吃起來並不會太乾

Mr.K也是吃一半就飽了XDD

它實在太扎實了!

IMG_8038.JPG  

IMG_8040.JPG

 

旁邊附的是炸地瓜,好好吃!

外面炸的脆脆的,裡面的地瓜很甜,真的很好吃!

IMG_8039.JPG

 

 

D Bar的餐點份量都偏大,所以如果不是胃口大的人,

還是建議兩個人點一份分著吃,

不夠可以再點甜點吃。

不然實在很浪費...

 

 

D Bar

地址:3930 5th Ave, San Diego, CA 92103

電話:(619)299-3227

 

↓↓↓ 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。跟薇樂莉一起玩耍吧! ↓↓↓

 

 

 

薇樂莉,樂活美國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
   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