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泰式餐廳是Peter&Ruby夫妻推薦的。這次是幫Peter慶生,所以讓他們選餐廳

今年已經是第三年我們幫Peter慶生囉!

真開心在美國可以認識這樣的好朋友,不然朋友大部份都在台灣,真的好孤單

 

它位於Oakland China Town附近,不算非常安全的地方

所以建議車子盡量停離餐廳近的地方

IMG_8584.JPG  

 

餐廳裡面空間不算小,但生意一直很好,客人絡繹不絕的

IMG_8571.JPG  

IMG_8572.JPG

 

 

因為中午我跟Mr.K只吃了越南三明治,Ruby也沒吃午餐,所以我們就點了不少菜

前菜就有2種不同的

第一道Kao Nam Tod是Ruby夫妻大推薦的!他們說每次來必點!

看起來有點像蝦鬆,也是用生菜包著吃

除了生菜之外,還有薄荷葉跟香菜

不過我跟Mr.K都不喜歡薄荷&香菜,所以不知道包了一起吃的味道囉

IMG_8574.JPG   

IMG_8573.JPG

 

裡面有豬絞肉跟煎到乾乾的飯,還有花生跟蔥。飯的口感有點像鍋巴飯,很香!

包著生菜一起吃,都還是可以吃到豬絞肉的口感跟飯的香氣,真的很好吃

 

第二道Sa Tae(沙嗲)是Mr.K點的。幾乎每次吃泰式,他都會點這道XD

IMG_8575.JPG  

他們的沙嗲一份5串,是雞肉的

雞肉烤不好容易太乾,所以我們也常常吃到不好吃的沙嗲

但是!他們的雞肉超好吃!!!肉質很Q,又不柴

裡面還是保有很多的水份。我超愛

 

主菜部份我們點了一份麵跟一份炒飯加咖哩

麵是我點的Chan Pad Poo

前一晚Ruby傳餐廳給我看的時候,我看到照片就很想吃泰式炒麵

通常我比較喜歡吃炒河粉,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吃細的

不過我不喜歡吃Pad Thai,所以就點了這個

IMG_8577.JPG  

他們既然叫Chai Thai Noodles了,當然賣很多種麵囉!

我們點的這個是蟹肉&蛋。他們除了Pad Thai跟這個之外,還有7種炒麵

還有湯麵可以選!真是讓我這個愛吃麵的人得了選擇困難症

Chan Pad Poo跟Pad Thai味道差不多,只是料不同而已

不過沒有炒的太鹹,好吃!

 

炒飯就略微普通

我們點了Kao Pad。他有很多肉或海鮮可以選擇,我們選了牛肉

IMG_8576.JPG  

看起來其實滿像台灣的炒飯這樣。所以我沒有太有印象,哈哈哈

 

咖哩Gang Koor Goong是紅咖哩,裡面有鳳梨、番茄,跟羅勒

IMG_8578.JPG  

吃起來有淡淡椰奶味,鳳梨吸了很多汁,很入味!

不過因為配著炒飯吃,所以吃起來是混合很多味道的咖哩XD

 

最後還有甜點!!!

Sweet Sticky Rice With Mongo

這差不多也是我們每次吃泰式必點的啦

IMG_8579.JPG  

芒果酸酸甜甜的,好好吃!

美國很難買到好吃的芒果...我幾乎都是冬天回台灣的,更吃不到...

他的糯米一開始看起來像糯米團。切開之後才發現真的是糯米!

糯米很椰奶,但帶一點微鹹,好好吃!!!

 

 

第二道甜點是Roti

這家的沒有附冰淇淋,不過Roti炸得好脆,也是好好吃!!!

微甜的Roti配上椰奶跟脆脆的口感,我立馬吃完兩塊

IMG_8580.JPG  

點了這麼多,我們4個都吃超飽!結果超級便宜啊!!!

含稅後才$83.99!

這麼佛心的價格,你說能不吃嗎???

這間立馬被我跟Mr.K放入口袋名單,以後還會再來的

 

 

最後要離開之前,還好Peter想起來要拍照XD

不然常常都忘記拍照,就各自散場回家了

今天很巧的Mr.K & Peter穿一樣的顏色,我跟Ruby一樣

真是太有默契了啊!!!!

IMG_8583.jpg  

 

最後,雖然過了,但是還是祝Peter生日快樂!永遠幸福美滿呦

 

這邊附上Chai Thai Noodles的資訊。

 

地址: 545 International Blvd, Oakland, CA 94606
營業時間:
 

 

↓↓↓ 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。跟薇樂莉一起玩耍吧! ↓↓↓

 

 

Fried rice ball and preserved pork, served with peanuts and vegetables.

薇樂莉,樂活美國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
   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