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完全是還債的概念XDD

這是遊記的最後一篇啦!!!((撒花

是說我拖了半個月才寫,也有點誇張XD

之後又累積了好幾篇食記,覺得我總要面對的

所以趕緊來還債了

 

 

這間餐廳是去玩Legoland去的,離Legoland非常近

是一間日式餐廳

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像是Fusion啦

 

 

 

外觀非常現代化,又用木頭融合了日式的感覺

IMG_8365.JPG

 

裡面有Sushi bar,也有一般的桌子區

IMG_8369.JPG

 

我好喜歡這個燈啊啊啊!!我要把它用在我家XDD

IMG_8372.JPG

 

他們也有酒吧,可以坐在酒吧一邊喝點小酒一邊吃Sushi

IMG_8373.JPG

 

Blue Ocean菜色很多選擇,除了壽司之外,還有生魚片跟熱食

IMG_8368.jpg

IMG_8375.JPG

 

我們的前菜點的是蔥油餅鴨胸(?) Duck Taco $14

皮是椰子跟蔥做的(差不多就是蔥油餅啊...) 上面放了生菜、薄荷葉、跟鴨胸

鴨胸有點乾,我討厭薄荷葉,不過醬汁有點酸酸的,整個卷起來吃很清爽

整體來說是好吃的

IMG_8377.JPG IMG_8376.JPG

 

忘記點了什麼東西附的味噌湯,裡面還放了豆芽菜,不過喝起來就是味增湯

Mr.K不太愛喝味增湯,這個他滿喜歡的

IMG_8378.JPG

 

這個Blue Ocean Omakase Box $30 裡面有很多東西

有生魚片、海膽、壽司卷、跟海帶

IMG_8379.JPG

IMG_8380.JPG

 

壽司卷不是日式的,也不是美式長卷,是Fusion...

外面是用醃製過的蘿蔔切成薄片,裡面包著生魚片,吃起來很清爽

生魚片都切得滿厚的!

有鮪魚、鮭魚、跟兩個不知道是什麼的魚...

 

 

甜蝦,我們的最愛

這個上桌的時候,蝦子的觸鬚還會動...

嚇死我了 

我一邊吃,一邊遠離它XD

不過蝦肉很甜,肉質很有彈性,跟平常吃到軟軟的肉的甜蝦很不同

吃完之後,服務生會把頭收走拿去炸

因為這個蝦子有點大隻,所以殼比較硬,有些地方沒辦法吃進去

不過兩隻蝦都有很多蛋蛋,炸過之後超香超好吃!!!

 

IMG_8381.jpg

IMG_8388.jpg

 

我們還點了新鮮的海膽

剛剛那個Omakase Box裡面有一片海膽,是Mr.K吃的

他後來再吃這個,他說味道完全不同!

上一個有點海水的味道,這個超甜!!完全沒有腥味!!

下面那坨黑黑的東西就是被剖開的海膽

 

大半夜的打食記真的很要命...現在我只能拿餅乾默默起來啃

IMG_8382.jpg

 

因為擔心吃不飽,所以我們還點了一個長卷Wasabi $10

(後來發現擔心是多餘的,因為吃超飽!)

這個卷裡面放了鮭魚,鰤魚,鮪魚,最上面放很多新鮮的山葵塊,然後淋上芝麻油

這個完全吃到我跟Mr.K淚流滿面啊!!!

新鮮山葵好嗆!雖然整個吃起來很特別,但是山葵太多,吃到最後有點辛苦

不過還是好吃啦

IMG_8383.JPG

 

因為吃的滿飽的,加上我們想趕快去飯店享受海景跟海風

所以就沒有點甜點了

這間生意超級好,而且餐點也不錯吃

不過要吃正統日式料理的人,可能會小失望

因為這間是日式創意料理,融合了很多不同國家的料理

不過喜歡吃新鮮生魚片的,倒是個不錯的選擇

Blue Ocean的價格上偏高,所以可以偶爾來嘗鮮ㄧ下

太常去可能會破產XD (沒這麼誇張啦)

 

 

Blue Ocean

地址:2958 Madison St, CarlsbadCA 92008

電話:(760) 434-4959

 

 

↓↓↓ 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。跟薇樂莉一起玩耍吧! ↓↓↓

 

 

薇樂莉,樂活美國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
   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