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Sea World 當晚,我們去朋友介紹的餐廳Phil's B.B.Q. Restaurant 吃晚餐

這間餐廳號稱是LA最好吃的B.B.Q,來LA必吃!

而且不接受訂位,所以就是要乖乖的在外面排隊

我們到了的時候,外面已經排一條長長的人龍了...

雖然我非常不愛排隊,但是朋友說這間真的超好吃

所以也就乖乖的排隊囉

IMG_8186.JPG

當排到門口的時候,我跟Mr.K才覺得我們其實可以外帶回飯店吃XDD

 

一邊排隊一邊可以先看要點什麼

IMG_8187.JPG

 

他們是像快餐店那樣,先點餐,然後自己找座位

IMG_8188.JPG  

IMG_8190.JPG

 

裡面滿大間,還有一邊是Bar,朋友說跟他們說要坐Bar可以不用排隊

但是我們去的那天,Bar都坐滿人

而且我跟Mr.K不太喜歡坐在Bar吃飯

IMG_8192.JPG

IMG_8191.JPG

 

 

等到食物好了,電子號碼牌(真的不知道叫什麼XD)就會閃燈

就可以去拿啦!

IMG_8189.JPG

 

我們看到一份都滿大的,所以我們兩個吃一份

另外加點一份洋蔥圈

 

 

洋蔥圈外皮裹了很多粉,所以滿硬的

不過比較太軟、會散掉的那種,我比較喜歡這個

 

IMG_8194.JPG

 

後來因為吃不完(沒錯!),所以洋蔥圈我們打包回飯店

晚一點的時候肚子餓就把它嗑完了XD

雖然沒有微波,但是脆度還在

雖然San Diego超濕,也沒有把它的皮軟化

 

 

再來是主角出場啦!

我們點的是Full Beefy Rib Dinner $23.95 (5隻骨)

他的醬甜甜的,不會太鹹

我們在外面排隊的時候,看到裡面每個人吃完都會舔手指!

醬真的好吃!!

肉帶點彈性,不過算滿輕鬆就可以跟骨頭分離

我不太喜歡很柴或過軟的肉,這個的彈性我超愛

不過相對的,也滿容易卡牙縫的,哈哈哈

我們的side dish選了蒸青菜,不過都偏硬

也是我喜歡的啦XDD

如果不喜歡吃脆脆的青菜的人,可以點別的

 

這個我跟Mr.K一人吃2隻骨就飽了,整個戰力超弱啊...

最後那隻骨兩個人隨便啃了三兩下,肚子真的爆炸!!!

不過很滿足!因為真的很好吃!

有機會來San Diego的人可以來試試歐!

IMG_8195.JPG

IMG_8193.JPG

 

 

Phil's B.B.Q.

地址:3750 Sports Arena Blvd., San Diego, CA 92110

電話:(619)226-6333

 

↓↓↓ 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。跟薇樂莉一起玩耍吧! ↓↓↓

 

 

薇樂莉,樂活美國

Promote Your Page Too

arrow
arrow

    薇樂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